手机看新闻

【银城荟见未来】溧水高关注度楼盘多维度分析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9-05-25 06:00
综合评分4.26分/5分

银城荟见未来规划建设房源以高层房源为主,容积率2.4,项目前期推出房源已售完,预计近期加推新房源,具体加推计划待定。

价格4.08分/5分

暂无房源在售

银城荟见未来项目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楼盘地址:乌山路与徐母路交界处

银城荟见未来项目距离禄口机场8公里,紧邻南京地铁S7号线“空港新城溧水站”,可以无缝换乘地铁S1号线,禄口机场和南京南站。项目南侧为双向六车道的淮源大道,通过淮源大道可以快速对接宁宣高速,路口机场、轻轨和高速南京南站,距离溧水市区仅10km。

银城荟见未来项目
配套4.21分/5分

幼儿园:乌山幼儿园和乌山中心小学与小区仅一街之隔,同时项目附近还新建了一所幼儿园、规划了一所小学,可见政府对于小镇周边教育资源的重视。

中小学:群力中学和柘塘初级中学两所初中距离项目不到3公里,茂华实验学校也确定即将在南侧新建校区。

综合商场:小镇内部规划建设了会展中心、大型商业中心以及多个星级酒店(项目中规划地已确定,最终品牌等待政府招商)。项目西侧200米,是政府配建的乌山农贸市场,约为1.5万方,6层设计,包含了地下停车场、农贸市场、大型超市、社区中心及酒店,目前已经在建设中,预计明年年中就可以投入使用。

其他:小镇内规划建设两大生态湿地公园、三山湖公园和徐母塘公园,其中,三山湖水域面积超过60公顷,总设计面积超过120公顷,投资超过5亿元,目前正在建设中。

小区内部设施:健身设施;儿童游乐场;老年文化中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m董经理l575l847957  2020-12-16 09:53:37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y置业顾问l565io303l8  2020-12-15 15:38:12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o张经理l98lzzz646o  2020-12-06 20:15:13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